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5月24日,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思远楼展开。我院多位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此前,各指导老师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指导同学们对论文进行反复推敲,使得论文质量得到了不断完善。本次答辩会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组三位指导老师。同学们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从选题的背景和意义、研究方法和手段、主要内容、主要观点和结论等方面进行论述。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创新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