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2016年度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16日,旅游学院时长八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教育实习的主体为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职师班和专升本班的50多位同学,实习基地学校分别为南宁市第一、第三、第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这些学校均为国家级和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带队老师有克喧、杨梅、方世巧、廖钟迪等老师。在奔赴实习学校前,学院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卢忠东副院长做了动员报告,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做了实习报告写作指导,进行了两周的教育实习校内培训,各位带队老师及有关老师对实习生的教学与管理技能再次进行了检验和指正;在实习学校实习期间,实习生得到了实习基地学校老师们的悉心指点与帮助,还举行了实习生公开课与实习工作总结交流会。通过八周的教育实习,实习生对于教育职业的使命与职责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中职教育的实践技能,加深了与实习基地学校师生们的友谊,加强了旅游学院与这些实习基地学校的合作关系,为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实习工作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