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和广西旅游百事通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广西旅游百事通品牌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推介会上,旅游学院甘永萍书记与广西旅游百事通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西旅游百事通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里,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扩张,营业部从最初的18家发展到今天已突破100家,2016累计组团人数近10万人。未来一年,广西旅游百事通将继续秉承持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指导思路,与携程和去哪儿共同协助,深耕广西市场,2017年将布局超过200家线下门店,超过600家移动微店,预计收客将超过200万人次,为广西的游客提供更多、性价比更高、切合广西游客需求的产品。广西旅游百事通张炜总经理表示,旅游百事通专注于旅行社全渠道的经营发展,在今年携程+去哪儿+百事通的深度战略合作后,必将为广西市场带来更新的模式。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的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互补,为更好地培养高技能的旅游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