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

6月底,我院成立以来招收的第一批本科生顺利毕业,为了服务好毕业生毕业离校,我院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中旬,我院党委黄日干书记、陈炜副院长在我院学工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毕业班宿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走访中,同学们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的到来,纷纷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对目前遇到的困难、疑惑向学院领导请教交流。学院领导向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就业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经历,解除同学们的困惑,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争取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

6月28日,我院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黄日干书记、陈炜副院长、贾坷副书记在会上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同学们首先感谢了学院一直以来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培养,并就个人就业情况、求职中的困扰和心得、对学院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发言。学院领导感谢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学院发展,希望同学们多回校交流,学院领导也纷纷向同学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6月28至30日,为了服务毕业生离校,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学工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开展了值班工作,学工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了同学们诉求和想法,并于同学们亲切交谈。期间,我院毕业生离校井然有序,未出现突发事故。

6月30日至7月5日,我院组织发放了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活动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班的同学们带着相关证件,在我院学生干部的指引下,到各发放点办理手续、领取材料,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领取毕业证后,既激动又不舍,纷纷合影留念。

我院成立于2014年,2018届毕业生是我院成立以来招收培养的第一批学生,共分为旅游管理(职教师资)、旅游管理(专升本)两种培养模式,共有毕业生人数共计89人。四年来,在学院的大力培养和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各班级呈现出奋勇向上的良好风貌,班级凝聚力强、学习氛围浓厚,在各层次、各类型的活动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毕业后,同学们将到区内外各级旅游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学校等单位从事旅游管理、规划设计、项目策划、经营管理与咨询、教学与行政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