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旅游讲堂”第一讲精彩开讲

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已于近日拉开了帷幕。其中,旅游文化节子活动中的“旅游讲堂”将会邀请企业人士、学科专家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丰富同学们的旅游知识,营造浓厚的旅游学术氛围。4月21日,“旅游讲堂”第一讲精彩开讲,主讲人为旅游学院张志宏博士。

本次讲座围绕探险旅游展开,分别讲述了我国探险旅游的发展现状、探险旅游类型特点以及探险旅游开发的思考,详细讲解探险旅游的概念、特征、分类、目的及相关的项目。在谈及探险旅游的神秘性和刺激性,张老师还通过讲述自身的探险体验,播放高空跳伞、冲浪、滑雪、攀登冰山等视频,让同学们现场感受那一幕幕惊心动魄,又充满刺激性与危险性的画面,从而吸引同学们浓厚学习兴趣。讲座接近尾声之时,同学们结合相关专业知识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了探讨,师生互动活跃。

一位在场同学听完讲座后说:“本次充满趣味性的讲座让我们对探险旅游有深入了解,大大提高了我们对旅游知识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会继续关注旅游讲堂的信息,期待着下一次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