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到南宁万达文化酒店参观学习

4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13级旅游管理(职师)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宁市万达文华超五星级酒店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得到万达文华酒店相关部门经理及员工的热情接待。

该酒店人事招聘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酒店的基本概况,并陪同师生参观了酒店大堂、各类型的客房、宴会厅、特色餐厅等各种设施设备,深入了解前厅部、餐饮部、礼宾部、名仕会、行政楼层等不同功能分区的服务项目和业务操作流程。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该负责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酒店业发展的新情况、新趋势以及新的服务理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仔细讲解,勉励同学们从事酒店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善于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酒店内富有广西特色和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元素,展示了酒店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学,提升了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识,并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奠定了基础。在参观学习中,我院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酒店方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