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

5月4日晚,旅游学院召开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毕燕教授、党委副书记潘夏宁老师、系主任杨春玲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毕燕老师作了实习动员讲话,通过对往届学生的实习情况的总结,对2013级即将要进行专业实习的同学们提出要对自己的职业观念进行正确的转型、要带着问题去实习、要用探索的眼光去发现问题,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坚强地实习才能有更大的收获。

接着,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多了解并遵守学校关于实习生的规定和用人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适应不同单位的不同要求,在不同的环境要学会转变自己的职业观念。她还特别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交通、财产等人身安全,积极地和学校、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最后,由杨春玲老师做2016年实习的工作介绍和安排。杨老师指出实习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要严格服从学院的实习管理规定等实习要求,并且给同学们做专业实习和教育实习等工作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基本技能来应对和处理职业进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