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10月26日,旅游学院在文星楼401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毕燕、教师方世巧、莫秋桂及在读研究生张健同学与旅游学院80多名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一飞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燕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教育现状,解读了国家对研究生在读的资助政策及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莫秋桂老师、方世巧老师和张健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考研目标选择、报考方向及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及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座谈会帮助学生树立了考研的信心,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促进学院就业和研究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旅游学院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