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9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我院领导、硕士生导师、教师、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毕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甘永萍教授对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研究生对我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研究生管理规定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各位老师就自己的教育背景、学术领域、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导师李丰生教授对新生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提出了三点希望:1.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集体;2.确立目标,规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计划,明确研究方向;3.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李丰生教授对来自越南、老挝的3位留学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院对留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怀,让留学生更好地学习。同时还为研究生推荐了与旅游专业相关的学习资料及网站。李丰生教授的话,鼓舞和鞭策了在座的各位同学,并为今后学院学科、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与会的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研究生们参观了旅游学院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