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圆满完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挂职锻炼任务

近日,我院两名教师曹世武、方世巧博士圆满完成在广西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挂职锻炼任务。此次挂职锻炼自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为期一年。

曹世武博士于产业促进处工作,并挂副处长职务,主要工作是协助配合处长,指导和协调特色旅游县创建工作,以及乡村旅游、旅游扶贫工作。方世巧博士于规划财务处工作,协助配合处长,加强与各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严格把关,认真填报项目库数据,为旅游规划评审会议提供完备、标准素材。挂职期间,教师们常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参加会议,观摩学习,拓宽了视野,了解最新行业动态。

他们工作态度认真,兢兢业业,工作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监督,事后有总结,件件有始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交办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他们将把挂职锻炼所形成的工作经验、行业认知带回到新继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时代责任感,为广西旅游教育、广西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曹世武博士(左一)参加“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评定验收组考察大新县小玲珑文化园工作

方世巧博士参加“2015年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游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