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就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如家酒店集团宣讲会及校园招聘会

12月22日下午,在我校明秀校区物二大教室,如家酒店集团南宁东葛路店总经理顾芳萍女士及南宁市其他分店的经理为旅游学院2012级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校园宣讲会和招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莫秋桂老师、兼职辅导员陈金荣老师。

会议开始后,莫老师对到场的南宁市各位如家酒店经理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短的介绍了如家酒店集团。随后顾经理对如家酒店集团进行宣讲。主讲人顾经理主要向同学们传达了如家酒店旗下5大品牌运营情况、集团规模、人力资源方针、校园招聘的程序和职位介绍等信息。并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如家酒店集团的竞争优势和招聘要求,以及储备经理培养计划、文化理念,向我院即将毕业并且渴望拥有理想工作的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会后,如家酒店的经理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困惑。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提供了实践工作机会,为同学们构造自己未来蓝图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