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就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动态 >> 正文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2016年招聘信息

序号

公司

名称

工作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岗 位 要 求

工作

地点

备注

1

集团办公室

信息化管理和网站技术维护人员

1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网站开发建设与后台技术维护,熟悉计算机网络运营管理工作,至少一年以上计算机网络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南宁

网站及OA系统更新维护和宣传报道人员

1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网站及OA系统资料信息更新维护和宣传报道相关工作,至少一年以上相应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

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

科级纪检监察员

1

法学专业,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5年以上,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有司法、纪检工作经历者优先。

南宁

3

有关子公司

(桂平公司)

副总经理

1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公司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施工、验收等相关工作;8年以上相关工作岗位经验,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熟悉工程管理组织和流程。

桂平

4

广西旅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

大专及以上学历;30-50周岁,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且有5年以上物业管理经验,有从事20万㎡以上大型项目前期介入、接管验收、后期管理全程管理经历;熟悉房地产、物业管理相关国家政策法规;持有《物业从业人员上岗证》 和《注册物业管理师证》者优先。

南宁

公司物业管理部经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8年以上物业管理经验,有从事20万㎡以上大型项目前期介入、接管验收、后期管理全程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物业管理相关国家政策法规;持有《物业从业人员上岗证》和《注册物业管理师证》者优先。

南宁

销售案场物业经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物业管理经验,有从事项目前期介入、接管验收、后期管理全程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物业管理相关国家政策法规;持有《物业从业人员上岗证》;持有《注册物业管理师证》优先考虑。

崇左

销售案场客服主管

1

大专以上学历,20-30周岁,形象好,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具有1年以上物业客服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

持物业从业人员上岗证者优先。

南宁

销售案场客服员

3

大专以上学历,18-30周岁,形象好,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具备案场服务和楼盘销售服务经验,有交楼验房、处理客诉的经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持物业从业人员上岗证优先考虑。

南宁

1

崇左

销售案场保安

3

高中及以上学历,18-45周岁,身高170cm以上,身体健康,有保安工作经验;

退伍军人或持保安员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南宁

3

崇左

销售案场保洁员

1

55周岁以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崇左

5

广西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工程部

建筑工程师

1

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熟悉相关业务,持有相关工程师证件和从业资格证书。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严谨细致,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结构工程师

1

给排水工程师

1

景观工程师

1

装修工程师

1

规划工程师

1

电气工程师

1

暖通工程师

1

土建造价

2

持有预算人员证件;具有5年以上经验;可以独立进行预、结算。工作地点南宁。

安装造价

1

持有预算人员证件;具有5年以上经验;可以独立进行预、结算。工作地点南宁。

项目工程管理

1

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工程师证件;具有监理、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工作地点南宁。

6

广西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部

销售主管 (推广主管)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房地产从业、企业市场管理或销售管理工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丰富的营销网络及销售成本控管经验;良好的人际沟通、谈判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勤务主管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勤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市场行情,掌握相关法律和房地产信息;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有耐心,较强的人际交往、协调能力。工作地点南宁。

合同备案专员(合同管理员)

1

专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经济、文秘等相关专业;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工作地点南宁。

按揭专员

1

专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经济、文秘等相关专业;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工作地点南宁。

客服人员 (吧台服务员)

2

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有耐心,较强的人际交往、谈判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保安兼电瓶车驾驶员

8

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有耐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7

广西规划馆

物业部

强电技术员

1

熟悉高低压配电送操作,对线路安装,故障检修能力强,对电机运行和维护熟悉;对中央空调,电梯管理和维护。熟悉给排水系统运行和维护。机电、机械相关专业毕业,持各种专业相应资格证件。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弱电技术员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熟悉网络设置,路由设置;能修理和组装电脑;熟练安装操作系统;熟悉office,word等常用软件的使用;工作主动积极,认真负责,能适应节假日排班调休,有奉献精神;最好是男性。工作地点南宁。

消防监控员

1

男性,年龄40岁以下,身高165公分以上,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懂消防监控知识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8

广西美术馆

专业电工

1

适合男性,专科以上学历,持电梯管理员证、高压电工上岗证、电工上岗证的专业人才。具有电工专业维修检修工作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电工检修、维护中的安全规程,熟知电器操作程序;能识读电气图纸,并画一般的电路图;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9

广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

贸易部

业务员

2

本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毕业,2以上年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10

广西旅发集团山泉有限公司

生产副总

1

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管理经验,有相关生产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适合男性。工作地点河池。

河池

11

广西旅投集团中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部

预算工程师

1

40周岁以下,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五年以上预算经验,熟悉项目工程预结算等相关业务。工作地点柳州三江。

柳州三江

工程部

安装工程师(暖通、电气专业各1人)

2

适合男性,40周岁以下,暖通、给排水、电气类专业毕业,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工作地点柳州三江。

工程部

前期主管

1

40周岁以下,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工程师职称。工作地点柳州三江。

12

广西旅投集团兴旅投资有限公司

办公室

业务员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掌握一定的公文写作知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熟悉编程语言(C++或VBA)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及办公网络管理能力,熟练运用Windows Server,具有一定的数据库管理能力,有较强的主动沟通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工作地点巴马。

巴马

工程部

主管

1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给排水、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适合男性,8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设计企业工作经历,3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持监理工程师、或注册建造师、或水电工程师资格证书;熟悉国家有关房地产政策、法规、规范和房地产业务流程,具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工作地点巴马。

开发部

主管

1

本科以上学历,适合男性,具有5年以上房地产或旅游项目策划及市场开发经历,2年以上独立负责房地产或旅游项目策划及市场开发的成功经历,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和方案撰写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备注:河池或巴马本地人、能自愿长期坚守一线工作、条件确有合适的,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工作地点巴马。

开发部

业务员

1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房地产或旅游项目策划及市场开发经历和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和方案撰写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备注:河池或巴马本地人、能自愿长期坚守一线工作、条件确有合适的,优先考虑。工作地点巴马。

13

广西城投综艺传媒有限公司

策划部

总监

1

房地产、建筑规划、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从事房地产策划推广相关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负责项目整体策划工作3年以上。了解区内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有良好的市场判断力,擅长房地产用户消费心理分析。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扎实的写作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14

广西旅投集团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工程部

部门经理

1

公司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施工、验收等相关工作;6以上相关工作岗位经验,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熟悉工程管理组织和流程。工作地点北海。

北海

工程部

水、电、暖通工程师

1

负责公司项目水、电、暖通相关工作;5年以上水、电、暖工作经验,相关专业及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地点北海。

开发部

招商营销主管

1

负责主力店的招商推广等;3年以上市场开发、投资管理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独立操作项目全过程的经验及能力。工作地点北海。

15

广西旅投集团海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财务部

出纳

1

办理本单位的现金收付、银行结算等有关账务,保管库存现金、有价证券、财务印章及有关票据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岗位经验3年以上。工作地点防城港。

防城港

会计

1

参与拟定经济计划、业务计划,考核、分析预算、财务计划的执行情况等。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会计工作经验,熟悉公司财务系统业务流程,熟悉国家相关财务、税收、审计法规和政策。 工作地点防城港。

工程部

预算员

1

负责公司项目工程预结算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条例;熟悉工程预结算组织和流程。工作地点防城港。

开发部

职员

1

负责公司旅游项目开发、前期工作、酒店等旅游相关业务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旅游管理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熟悉旅游市场、投资、销售、规划等业务。工作地点防城港。

16

桂林苏桥新区供水有限公司

泵房管理员

2

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持电工证、焊接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桂林永福。

永福苏桥

化验员

1

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化学分析等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桂林永福。

17

广西旅发铁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综合办公室

保安

4

适合男性,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保安培训证书,退伍军人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保洁

2

45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男女不限,有从业经验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厨师

1

45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有厨师从业证书、汽车驾驶证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帮厨

2

45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从业经验,有汽车驾驶证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物设部

成本会计

1

大专以上学历,会计,财务,审计类相关专业;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中级以上专业职称者优先;两年以上建筑企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司磅员

1

40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及常识,能准确填写报表和记录;有司磅工作经验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生产调度部

调度员

3

中专以上学历,物流、机械、计算机专业优先;一年以上同行业工作经验,熟悉生产设备运作和搅拌车的运输过程,熟悉使用电脑,服从领导安排的相关任务,适应夜班生活。工作地点南宁。

机修电工

4

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电工证;具备维修电工专业知识,变瓦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工作地点南宁。

操作员

1

中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录取;熟悉电脑操作,具备一定的搅拌机工作原理知识,熟悉混凝土或建筑行业,吃苦耐劳;服从生产安排,适应夜班。工作地点南宁。

装载机司机

6

40周岁以下,适合男性,具有装载车操作证,两年以上装载车操作经验,熟悉混凝土公司装载车操作流程;熟悉对装载机日常保养和维修。工作地点南宁。

销售部

部员

2

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销售管理专业学历。有汽车驾驶证,一年以上从业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试验室

技术负责人 (总监)

1

45周岁以下,工程类中级以上职称,在商品混凝土试验室主任岗位任职三年以上,在混凝土生产企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场外实验员

6

40周岁以下,适合男性,中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有汽车驾驶证,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18

旅行社

部门负责人

1

45周岁以下,英语、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及外联能力,5年以上大型旅行社或旅游企业管理经验,具备导游资格证。

南宁

业务员

1

30周岁以下,熟悉旅游有关业务,东盟国家小语种专业毕业,有东盟国家留学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19

汽车租赁公司

旅行社

大巴司机

5

40周岁以下,有A1、C1驾照,具有三年以上驾车经验。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20

广西北海好旅悦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海冠岭山庄)

大堂副理

2

形象好,反应灵敏,有熟练的英语表达能力,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具备3年以上酒店管理经验。工作地点北海。

北海

前台接待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形象好,反应灵敏,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通宵班。工作地点北海。

工程部技术员

1

中技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的证件,熟悉弱电、网络维修维护,熟悉电焊及机械设备维护保养,熟悉电梯、中央空调的维修保养。能吃苦耐劳,具有服务意识。工作地点北海。

收银员

2

中技及以上学历,诚实、细心、有责任心,无不良嗜好,财会专业,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礼宾员

1

中技及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形象佳,懂礼仪,头脑灵活,口齿伶俐,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有基本英语基础。工作地点北海。

咨客

2

中技及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59cm以上,形象佳,懂礼仪,头脑灵活,口齿伶俐,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有基本英语基础。工作地点北海。

中、西餐厅服务员

10

中技及以上学历,形象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好,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工作地点北海。

客房服务员

8

中技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公共区域保洁员

6

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洗衣服务员

1

吃苦耐劳,勤快麻利,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洗碗工

4

吃苦耐劳,勤快麻利,接受加班。工作地点北海。

救生员

3

适合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素质良好,持救生员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安保人员

8

适合男性,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吃苦耐劳,身体素质良好,有一定的擒拿格斗和自卫技能,适应通宵班,退伍军人、警校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园林(保洁)

4

吃苦耐劳,具备园林养护基本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北海。

21

广西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结构设计师

1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在建筑设计单位从事结构设计工作;

熟悉国家工程管理的相关规范与标准,有较强工程管理能力;有一定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办公应用软件;工作积极主动、细致、严谨,有高度工作热情和良好职业道德与责任感; 有工程师以上职称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南宁

土建工程师

1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四年以上建筑行业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管理经验(至少一个完整项目的管理经验);熟悉国家工程管理的相关规范与标准,有较强工程管理能力;有一定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办公应用软件;工作积极主动、细致、严谨,有高度工作热情和良好职业道德与责任感; 有工程师以上职称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水电工程师

1

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四年以上建筑行业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管理经验(至少一个完整项目的管理经验);熟悉国家工程管理的相关规范与标准,有较强工程管理能力;有一定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办公应用软件;工作积极主动、细致、严谨,有高度工作热情和良好职业道德与责任感;有工程师以上职称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建筑设计师

1

建筑工程、建筑学、工民建,大专以上学历。甲方设计人员,能协调开发部、施工单位以及各相关单位的技术工作,及时为各部门提供相关图纸,熟练掌握CAD,PS,word、excel等工具,具备一定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要细致认真;有工程师以上职称者优先。工作地点南宁。

策划经理

1

营销、广告、建筑或经济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四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工作经验;至少两个以上项目的实际操盘经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敏锐的市场观察力,逻辑性强,思维活跃;具备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地点南宁。

预算员

1

造价专业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5-8年同等岗位工作经验,具有项目土建、装饰、市政、园林绿化预结算编制、审核能力;精通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和概预算定额,熟悉国家及当地的工程造价信息和政府文件,市场建材价格、工程量的计算,套费用定额;熟悉施工工艺,了解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营销相关业务知识;

熟悉招投标的程序及合同编制及审核能力。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并具备良好的品德、素养和团队意识;有安装预算、结算的编制和审核的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广联达算量软件、博奥软件等,具有造价师证或造价员证。要求能马上到岗。工作地点南宁。

行政人员

1

专业不限,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品行好,有修养,好学习,求上进;具有一定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办事效率高;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协调能力强;个人修养好,自律意识强,爱岗敬业,工作勤奋,作风扎实;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熟悉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地点南宁。

应聘人员请于2016年3月12日前将应聘材料(包括《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招聘登记表》和学历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职称证等复印件)电子版发送到:gxctyb@126.com,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同志应聘××岗位材料”。附:《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招聘登记表》(可登录以下邮箱下载:gxlfjt002@163.com,密码为:336699)。联系人: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贾女士

联系电话: 0771-577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