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为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7月8号晚,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受邀为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授课采取线上+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黄日干书记结合建党百年的时代背景,重点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新观点与重大意义,同时,他号召新时代的青年要提高政治觉悟,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并勉励全体同志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充满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努力学习,争取最好业绩!

本次专题党课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图文 龚喜/李冲)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