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等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3月30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从“什么是雷锋”、“雷锋精神的内容”、“雷锋精神的内涵”和“纪念雷锋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并通过观看雷锋纪录片深入了解他的人生经历,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同志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通过本次学习会,党员同志们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继续讲好雷锋故事、传承好雷锋精神,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