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二层机构纪委召开工作布置会

5月17日,旅游学院纪委于文星楼708室召开纪委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旅游学院纪委书记潘夏宁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纪委召开的《对直属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强调纪委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责任。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调纪委干部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并将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以推动纪检监察机构主体责任的落实;完善制度机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制度和措施;公布监督渠道,发挥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参与共同监督的积极性;于学院增设纪委工作栏目,加强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