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为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并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5月23日,旅游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潘夏宁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各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要自觉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自己和班级所负责联系学生的就业信息及时反馈给老师,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文明离校,积极配合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之后,辅导员何一飞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进行培训和指导。何老师首先向毕业生党员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参考“广西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流程图”对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还就已落实就业、未落实就业、区内就业、区外就业等多种具体情况的转接流程进行解释;特别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寄回回执。

本次党员会议的开展,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教育和培训,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认识,能够促进党员同志在新的组织中,能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