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旅游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文星楼707会议室召开旅游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甘永萍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甘永萍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旅游学院党委报来出席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甘永萍书记还分别对党代会候选人选举办法、候选名单及候选基本情况等事项做了介绍,并对选举的注意事项和选票填写进行了说明。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本次旅游学院党员大会选出了方世巧、甘永萍、刘燕玲(学生)、贾坷4名师生作为我院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党员代表会。他们将代表我院全体党员在学校党代会上行使代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