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近日,旅游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中,我院党委甘永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甘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接着从13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甘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催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我校实际,积极融入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之中,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