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参加《做好新形势下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员发展工作,2021年6月3日晚19点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及发展对象在武鸣校区美设楼125室参加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会。

报告中,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先从当前学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背景出发,重点剖析当前我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路径与方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进行总结讲话,勉励广大党员同志要紧跟时代步伐,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专题培训会案例丰富形象生动,为我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