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1年6月8日,旅游与文化学院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B201召开2021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俎忻宜等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一是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情况;二是支委会介绍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三是与会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四是进行表决、形成决议。随后,俎忻宜、李佳晋、王宇绮、麦小慧、韦丽莎、张慧珍、谢沛羲、龚喜、邓洁芳、周静婷、侯丽11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预备期间思想汇报、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支委会分别介绍11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最终,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拟接收俎忻宜等12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冲强调全体支部同志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己,奉献同学。同时号召毕业生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走向工作岗位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