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征求党员意见并报上级党委同意,2021年6月8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大地三B201教室召开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同时因部分党员同志外出实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最终,选举李冲、邓洁芳、韦丽莎、张慧珍、周静婷、龚喜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

随后,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沈若涛同志发表卸任谈话,五名新的支部委员同志依次进行就任发言。支部李冲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发言,对所有为支部发展做出辛勤贡献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肩负责任、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