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样板支部】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党课学习

为了让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13该党支部召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党课学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主党支部成员参与

本次党课中,陈春容老师借助行动学习方法,通过事例证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知行合一的历史,告诫青年们要带着责任学、结合问题思、融入工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解决重大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陈春容老师向支部党员们解读了什么是行动学习,并通过行动学习的步骤及学习过程详细介绍了行动学习的具体操作步骤,把行动学习与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分析支部目前的发展情况、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部署及推进计划。支部成员围绕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与党员日常纪律管理、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会议最后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陈春容老师带领下进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学习会,她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民法典的内涵意义,强调学习其内容的重要性,并布置了会后自主学习、线下广泛交流等相关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