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陈炜院长为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扎实的调研工作推动学院发展6月27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开展《做好扎实的调研工作,推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陈炜主讲,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科学调查提高研究实效、推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直观体现了我们要切实增强调查研究本领,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陈炜院长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好调查研究这篇大文章,着力提升调查研究实效,真正把调查研究这一最基础性的工作做深做透做实,了解学院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现状,基于调研的情况针对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