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

2023年5月29日,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莫秋桂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黄凤婷同志主持开展,黄凤婷同志通过讲解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播放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纪录片视频。

在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依此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成功道路,是党领导人民独立自主,探索开辟出来的。我们要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努力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最后,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开展学习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储备更多的理论知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