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组织 >> 正文

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根据学校党员发展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0年11月26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第二教学楼105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审议梁周洁等12名发展对象同志入党问题。由于部分党员同志外出实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民航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4名,发展对象12名。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沈若涛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沈若涛对本次发展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流程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要求党员发展工作要实事求是,严谨周全。随后梁周洁、游琦丽、韦晓尧、黄淑琴、刘宇欣、蔡珊珊、孙千慧、夏鹏远、黄紫怡、方建婷、黄茄、张柳妮1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本人履历、思想汇报、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表现情况以及家庭成员政治调查情况。随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拟接收梁周洁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冲就今年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即将奔赴岗位实习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与寄语,他指出,即将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党员同志,去到新的大家庭,也要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论、方针,关注时事热点,这与我们的成长都是息息相关的;社会上,环境复杂,会有很多不良现象,要明辨是非;工作上会遇到困难与挫折,工作竞争,都需要树立自信心,认可自己的优点,发挥自己的优势,战胜一切困难。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