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组织 >> 正文

【样板支部】【聚集二十大】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时代新青年。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同学们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在外实习的同志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收看,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并认真记录大会内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会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纷纷撰写了学习心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宣传、交流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