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旅游学院2016年第二届第一任 委员干事交流会成功举办

10月22日晚,旅游学院2016年第二届第一任委员干事交流会在外语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都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各部门风采展示、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干事们按部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呈现的诗歌朗诵、唱歌、脱口秀、魔术等异趣纷呈的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分团委网络部干事所朗诵的古诗《将进酒》令人印象深刻,干事们坚定的眼神、洪亮的嗓音,可谓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引得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带来的动作潇洒的空手道,令台下的委员干事们雀跃不已,连连为其拍手称赞。最后的“谁是卧底”游戏环节,干事们热情参与,妙语连珠,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增进各委员、干事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各部门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空手道表演

魔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