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年3月28日晚,我院团委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团建工作会议,我院团委全体干部、各班级团支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莫秋桂同志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莫秋桂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自治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建团百年为契机,以校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学院工作重点为中心,通报学院共青团2021年工作情况并布置2022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各团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当前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好2022年工作,认真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评先评优、社会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