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建设,促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强调精细化管理,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2021年12月28日,我院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团支书述职会议。会议由旅游与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莫秋桂主持,各班团支书级团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基层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与服务育人、宣传、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各团支部书记都能够结合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述职,对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剖析并针对存在问题做了下一步整改计划。最后,团委书记莫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对团支书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本次述职会议紧密结合各团支部实际,述职会议严谨,切实达到述出职责,评出亮点,考出实绩,对不断提升团支部工作整体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