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喜悦的季节里,旅游学院于9月12日迎来了2015级的新同学们。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前,我院领导精心部署和指导,确保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为确保新生快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同时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处,让等待的家长们可以休息。对于申请“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向他们细心解读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并办理相关手续。学生干部各司其职,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中,为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当日晚,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走访中,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欢迎,并及时了解新生到校的适应情况,嘱咐新生要有安全意识,保管好自身财物。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期待,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师院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