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诚信教育线上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内容,我院于20216月组织各班级顺利展开了诚信教育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正所谓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高度对全体学生尤其是受助贫困生的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各班召集同学们集中观看诚信教育线上专题讲座视频我院学生特别是受助学生宣传征信和校园金融等相关知识开展诚信教育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都更进一步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不但具有教育意义同样也让同学们在观看事例的同时见微知著,感悟人世真理,成就更好未来。


174C1

集中参加线上现场(一)

1927F

集中参加线上现场(二)

18498

集中参加线上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