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为了将诚信教育贯穿于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中,强化对诚信意识、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的宣传。5月,旅游与文化学院17职师班、17职师专升本班、17中英班以及17民航班这几个专业毕业生分别召开了“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年级辅导员陈春容主持,各班班主任和应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陈老师以自身所见所闻,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诚信立身、文明离校”的理解与看法,并为同学们解读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介绍还款流程,普及征信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非法借贷的风险和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观念。随后,辅导员对毕业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和纪律进行了教育工作,要求毕业生无论在学校还是踏入社会都要重诚信、讲文明,并就离校前重要的事项,强调毕业生要文明离校。最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珍视最后在校的时间,走好最后一公里路,为在南师大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并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