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胡海驰 讲师

胡海驰,男,1966年6月出生,讲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现在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任教。

主要承担本科《旅游景观地学》,《旅游景区管理》、《导游基础知识》、《中国旅游客源国概况》、《旅游文化学》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

参与广西教育厅科研项目和广西科技创新金源单位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实验室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合著《旅游规划与开发》教材1部。

获得荣誉:

1.广西师范学院1989~1990学年优秀班主任

2.参与编制的《话说广西》获首届全国优秀教育音像出版物二等奖(国家新闻出版署1996年)

3.1998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宾阳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广西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壹等奖

4.1998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广西旅游资源的定量评价”获广西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叁等奖

5.2004年获广西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