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程 丹 讲师

程丹,女,1983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讲师。2005年本科毕业于南昌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同年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在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服务一年;2013年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任安徽池州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2016年12月来广西师范学院工作。

程丹老师承担有《旅游心理学》、《旅游管理原理》、《西方经济学》等本科课程教学与实践。主要研究方向:旅游经济学、旅游文化。

曾经主持“佛文化元素在心理旅游中的应用研究”科研项目2项,参与项目多项。目前已发表“Forecasting of tourism demand for Guilin based on combined model”、“佛教文化元素在心理旅游中的运用探讨”等学术论文7篇,其中EI检索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