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杨 梅 讲师


杨梅 女,1978年2月生。管理学硕士、讲师,毕业于广西大学商学院。本科毕业于天津商学院(先改名为天津商业大学)旅游管理系,获经济学学士;2001年12月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协会理诺酒店管理学校Swiss Hotel Association Hotel Management School-LES ROCHES),获酒店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在法国波尔多市、桂林市和上海市的多家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四、五星级酒店工作,拥有丰富的旅游管理工作经验。广西酒店职业技能大赛评委、广西星级酒店评定员。

杨梅老师主要承担《餐饮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酒品饮料与酒吧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英语》等本科课程教学与实践。

主要研究方向:酒店管理。

主持广西教育厅项目“医疗旅游在广西的发展途径研究”、广西师范学院双语课程“前厅与客房管理”和“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 等科研教改项目多项;近5年发表学术5篇。

获得荣誉

1.2008年获广西师范学院优秀指导老师

2.2013年获广西师范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3.2014年获广西师范学院第一届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

4.2015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广西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