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杨春玲 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培训中心主任 硕士研究生

A685

杨春玲老师有着超过20多年的社会从业经验,曾在地方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任职,并担任过多个国有企业的部门经理至总经理职务,多次抽调至国内外大型会务、会展、文化交流活动等接待部门工作,目前仍在十多个单位担任高级培训师及管理顾问职务,包括地方旅游行政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知名培训机构、集团企业等单位,是一位行业知名度较高的实战型专家。同时具有超过十年的高校教研室主任工作经历,是广受学生欢迎的专业骨干教师与双师型教师。从教以来,杨春玲老师先后获得了教学工作优秀奖、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实习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等各种荣誉称号三十多个。

行业资质: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茶艺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资格、国家旅游饭店星级检查员、国家导游资格考试考官、教师资格证考官、普通话等级证考官、广西及南宁市高职、中职技能大赛评委。

社会兼职:多个地市文旅部门及旅游协会特邀培训师、山东教育电视台“名家黄埔大讲堂”特邀专家、广西图书馆“八桂讲坛”特邀专家、多家专业培训机构任高级培训师、多家大型企业特邀培训顾问及培训讲师。

教学与研究方向:旅游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会展会务服务、政务及商务礼仪、传统文化等。

成果:主持和参与区级、校级科研项目十多项,主持广西精品视频公开课1项,主持校级创新创业课程项目2项,主要参与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1项,主持在线课程1项荣获区级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微课2项荣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及校级信息化教学大赛优秀奖。指导学生荣获区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