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首届国际教学交流会

2018年9月26日上午10点旅游学院举办了首届国际教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旅游学院廖钟迪副院长主持,英方参会人员是目前担任中英班专业课程教学的外籍教师Ivan和Diana,中方参会人员有旅游学院杨春玲主任、曹世武博士、邓秋霞老师、韦琼梅老师等。

交流会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首先是双方老师用英文分别介绍各自教学中承担的课程(包括双语课程、网络课程和中文课程)、研究方向、目前承担的教科研项目及研究进展,通过老师们的详细介绍,达到了双方老师彼此认识和了解的效果;接着由中方教师进行茶艺展示,与会代表欣赏茶艺,通过泡茶与品茶感悟中国茶文化,与外方教师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最后中外老师们就混合教学的课程实践和成果进行了热烈地教学研讨和交流,彼此都收获满满。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中英双方专业教师的教学交流促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学习,不同价值观、不同文化底蕴相互碰撞交流学习下达到共同发展与提高。这是我院为提高旅游管理(中英合作)项目教学质量的又一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