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2024年3月21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被教育部确列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党支部每名党员都以昂扬的斗志参与支部的建设当中。为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最后验收成效,学院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黎先进行创建项目指导。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贾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和支部党员代表。

会上,黎先书记分享了以往全国样板支部验收的成效之处,根据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之前创建的工作情况,对标教育部下发的建设要求做了分析研究,指出其创建的成效,指出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针对性进行建议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贾坷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对全国样板支部创建进行有力指导、支持和督促,希望支部党员强化党性意识、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争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