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年3月19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贾坷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对各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思路。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贾坷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在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各支部的特色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贾坷书记提出:各党支部要根据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支部建设,组织党员们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时充分发掘各自的特色,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的效果和丰富实践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业务交流,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